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州政协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农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15 12:12:51

 

 514,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带领调研组到图们市就农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州卫生局局长陈彪,市政协主席李宗荣,市政府副市长张香玉、朴哲万,市政协副主席安进利陪同调研。

 

DSC00352_副本.jpg

 

DSC00382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长安镇龙家村、长青村、河东村卫生室、月晴镇安山村卫生室,与村医就基本药物实施、待遇和保障、补偿政策等情况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DSC00396_副本.jpg

 

 调研组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副市长朴哲万关于我市农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并与市卫生行政部门领导、乡镇卫生院、医改办、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就村医队伍建设、村卫生室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建议解决办法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