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市政协召开九届三次全会提案现场答复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24 14:08:48

 

DSC00248_看图王_副本.jpg

 

    423,图们市政协召开了九届三次全会提案第一次现场答复会,就丁相珍委员提出的《关于改善火葬场环境问题的建议》提案进行现场答复。市政协主席李宗荣、副主席金龙德出席会议。部分提案委委员和承办单位负责人以及督察部门、新闻媒体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踏查了火葬场环境现状,之后由民政局、交通局、殡葬管理所负责人分别答复提案。市交通局表示,通往火葬场道路改造问题已列入今年的计划中,该路段修建设计已经完成,资金已经落实,将近期开工建设。市民政局和殡葬管理所表示,加强行业管理和日常监管,加大投入力度彻底改善火葬场环境脏、乱、差问题。提案人对承办部门的答复表示满意。

 李宗荣主席就进一步落实好委员提案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火葬场环境问题,不仅仅是市民祭祀活动的需要,更是祭祀活动市民的安全的需要,同时图们市的形象问题;二是落实责任。通过提案现场答复会议的平台,进一步明确各方责任,加强沟通联系,紧密结合本部门的实际,认真研究、科学规划、落实资金、采取可行的措施,将委员提案付诸实施,为广大祭祀活动的市民创造安全、良好的环境;

三是加强提案督办。提案委、督查局和新闻媒体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采取多种形式进行跟踪督查、督办,确实落实好委员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