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10 13:41:36

 

政协机关全体参会_副本.jpg

 

 310,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政协主席李宗荣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一督导组组长金学哲、副组长金虎、成员杨恒、孟琳栋,市政协副主席金龙德、安进利、金京淑,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政协主席李宗荣讲话_副本.jpg

 

 

 市政协主席李宗荣就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特殊意义,着力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彻底解决有些党员干部存在的错误和模糊的思想障碍,积极开展健康的思想斗争,深入剖析根源,认真整改落实,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更新和自我提高。

 第二,准确把握活动主要任务和政协组织特点,着力凸显教育实践活动的政协特色。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系面广的优势,努力践行履职为民的宗旨,重点围绕农村医疗场所不足、城镇化建设、生态示范区、开发开放、暖房子改造、居民供热、农村饮水及棚户区改造等问题进行调研视察,积极履行政协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职能。

 第三.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领导带头、动员群众参与、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和建立长效机制。

 

督导组组长金学哲讲话_副本.jpg

 

 市委第一督导组组长金学哲就如何抓好教育实践活动作了讲话,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