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市政协安排部署政协九届三次全会提案征集工作(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14 16:37:53

 

P1030600.jpg

 

 

 1011,市政协召开各专委会主任和界别活动组组长会议,安排部署政协九届三次全会提案征集工作。会上,提案委主任传达了《图们市政协关于做好政协九届三次全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提案征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何海廷主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提案是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的重要手段和途径,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是每位政协委员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义务。二要搞好选题工作。提案的选题应要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市委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四个大幅提升一个更加和谐”的目标,同时围绕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反映群众的呼声、愿望和要求,反映人民群众需要党委和政府解决的问题。三要树立精品意识。要处理好数量和质量的关系,注重在提案质量上下功夫。在撰写提案时,既要注重提案的前瞻性,又要注重现实性、可行性;既要注重调查研究,全面了解情况,又要注重提出的建议要符合实际,解决问题的措施要切实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