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市政协副主席安进利到社区走访慰问贫困居民(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30 09:05:45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副主席安进利在市直机关党工委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在“大走访”活动中所包保的向上街兴边社区进行走访。

 

IMG20130927091740.jpg

 

    安进利副主席详细了解了对口走访单位到社区走访的情况,并通过社区工作人员了解了“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的变化和社区居民的诉求。之后,与市直机关和社区的同志一起走访看望了吴淑珍、张桂兰、程远兰三户贫困家庭。每到一户,她都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贫困家庭的住房、家庭生活、健康状况等方面的情况,倾听她们对党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她们的疾苦,讲解党和政府对贫困家庭关怀的政策,鼓励他们要振作精神,树立信心,并要求社区干部和“大走访”包保单位在走访过程中,一定要把关心群众疾苦放在重要位置,在倾听群众建议的基础上,竭尽所能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并为她们送上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