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市政协为南大村日间照料室添“装备”(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07 12:45:34

 

 自“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市政协经常到凉水镇南大村进行走访,了解情况,解决实际问题,当看到很多村民因年纪大无人照料的情况后,与民政局一起共同研究,决定将南大村老年活动站包装修建成省级日间照料中心,民政局先后投入建设维修资金25余万元,将房屋彻底翻新,作为共建部门,市政协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也投入了1万余元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添置了电风扇、饮水机、桌椅等设施,为村里办了一件大好事。

 

IMG_06301.jpg

 

 86,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市政协主席何海廷,州政协港澳台桥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许慧淑,市政协副主席金龙德、安进利出席了凉水镇南大村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启动仪式曁“大走访”座谈会,共同观看了南大村老人们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