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何海廷主席慰问市消防大队官兵及革命军人(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30 15:34:17

 

 729,市政协主席何海廷到市消防大队看望慰问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景嘉及民政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DSC_5446.JPG

 

 何海廷主席指出,市消防大队长期以来心系地方、情系群众,多次临危受命、冲锋在前,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急难险重任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希望市消防大队全体官兵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苦练技能,再接再厉,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P1030469.JPG

 

 随后,何海廷主席一行来到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的老革命军人金钟旭家中,与他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在交谈过程中,何海廷主席了解到这位83岁高龄的老革命军人身体硬朗、生活还算宽裕感到很欣慰,并希望这位老军人保持一如既往的乐观生活态度。此次慰问何主席还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为老军人送上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