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召开九届二次全会提案市长答复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25 15:16:18

 

 724,图们市政协召开九届二次全会提案市长答复会议。市政协主席何海廷,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金成哲,市政协副主席金龙德、安进利,秘书长贾连斌出席会议。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督察局局长,政协各专委会主任、提案委委员、提案人及提案协办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新闻记者4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G_8091.jpg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成哲对委员提出的14件提案进行了逐一认真的答复,并征求了提案人的意见。

 何海廷主席在会上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市政府对今天的提案答复会议准备充分、答复认真,交流诚恳。二是要处理好部门中心工作与提案办理工作的关系;三是要不断创新提案办理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办理质量;四是希望各位委员要学习政府对工作的责任感,要关注政府,支持政府,关注民生,写出高质量的精品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