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安进利副主席到长安镇慰问贫困老党员(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01 09:46:43

 

 628,市政协副主席安进利在市总工会、长安镇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长安镇长青村走访慰问了89岁贫困老党员蒋秀兰,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之情。

 

IMG_8065.JPG

 

    安进利一行走进老党员家中,与老人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镇、村领导要多了解党员群众需求,关心党员群众疾苦,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千方百计为贫困党员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不断促进党内和谐、社会和谐。

 

 

IMG_8072.JPG

 

 随后安进利副主席一行来到长青村村委会,听取了长青村负责人关于长青村基本概况、发展目标、工作成效、下一步打算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等五个方面的情况汇报,安进利副主席希望帮扶部门再提高认识,齐心协力负起帮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