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市政协召开九届二次全会提案部门答复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20 14:56:54

 

 517,图们市政协召开九届二次全会提案部门答复会议。市政协主席何海廷,副主席金龙德、安进利,秘书长贾连斌,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督察局负责人、政协各专委会主任,提案委委员、提案人、提案答复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新闻记者80余人参加了会议。

 

P1030360(1).JPG

 

     18个提案承办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委员提出的43件提案逐一进行了认真答复,并征求了提案人的意见。

 会上,何海廷主席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狠抓落实;二要正确处理好部门中心工作与提案办理工作的关系;三要不断创新提案办理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办理质量;四要进一步加强检查督办,使提案办理工作取得实效;五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宣传报道提案办理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先进典型。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金龙德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