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州政协调研组来图们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3 15:25:31

 

    4月22日州政协副主席权贞子率州政协文教委员会主任及部分委员就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到图们市调研。市政协主席何海廷、市政府副市长张香玉、市政协副主席安进利陪同调研。

 

P1030299.JPG

 

 

 调研组召开专题调研会,听取了张香玉副市长关于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对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我市下一步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图们市坚持以人为本、共建共享,着力在完善公共文化基础设施网络、创新公共文化服务方式、广泛开展公益性文化活动等方面下工夫,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希望图们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探索创新,在构建更加完善有效的覆盖城市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方面创造更多的经验。

P1030315.JPG

 

 

 会后,权贞子副主席一行实地踏查了图们市图书馆、博物馆,向上街兴城社区、新华街新兴社区文化站和月晴镇白龙村文化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