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市政协对“大走访”活动进行再动员(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02 13:13:29

 

P1030266.JPG

 

 

 为了确保“大走访”活动取得实效,4月1日,市政协再次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对“大走访”活动进行细化量化。

 一是进一步明确了责任。由每位主席牵头各负责一组,并指定了专人担任各个组的联络员。秘书长作为总协调人,具体负责组织衔接,并定期对“大走访”活动的情况进行梳理,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及建议提交主席办公会或常委会。

 二是进一步理清了思路。不能为了完成任务而去走访,要带着对群众的感情、带着解决问题的态度、带着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去走访,对重点走访对象要详细了解群众所思所想、一包到底,做到“三不放过”。

 三是进一步确定了计划。制作了“大走访”时间表,逐一研究了“公开联络方式、公开政协职能、公开服务承诺”的具体内容及征求群众意见调查问卷,切实做到了相互联络方便、政协职能清晰、服务承诺实在、调查内容全面且符合实际,为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