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市政协召开政务服务工作专题协商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22 11:24:26

 

 

 3月21日,市政协召开了政务服务工作专题协商会议。

 

图片4.jpg

 

图片3.jpg

 

 

 与会人员首先视察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市政务服务中心,并听取了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金仁俊的工作情况汇报。

 

图片5.jpg

 

 

 经过讨论和协商,与会的政协委员一致认为,作为成立仅9个月的新单位,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思路清晰,运转顺畅、规范、严谨,不仅较好履行了职能,而且在政务信息公开、推进窗口建设、完善政府采购、加强内部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图片1.jpg

 

 

 市政协主席何海廷对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作为全市最大的对外窗口、最大的服务部门、最大的权力单位和最大的反腐阵地,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非常辛苦,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总的来看工作扎实、服务到位、管理严谨、队伍精干。同时,他对政务中心提出了要求:一是严格管理;二是强化沟通;三是要搞好服务;四是循序完善;五是改善环境;六是加强监督;七是抓好队伍。

会上,政协委员还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希望加大硬件投入;二是改善工作环境;三是充实足够人员;四是完善便民措施;五是实施人性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