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市政协召开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专题协商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14 10:32:35

 

 

 3月12日,市政协召开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专题协商会议。市政协主席河海廷,市政府副市长钟世久出席会议。

 

IMG_7624.jpg

 

 

 会上,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梁国深从质量兴市、关注民生、服务企业、严格执法和创新发展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2.jpg

 

 

 经过讨论和协商,与会的政协委员一致认为,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服务企业和服务民生为本,按照“稳神竞进、逆势而进、实虚并进、扎实推进、激情奋进”的总体思路,通过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巩固扩大了标准化成果,努力实现了综合管理水平、行政执法水平和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已经成为了政府助手、企业帮手和行业能手,为图们市经济社会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何海廷主席充分肯定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工作,总的认为他们“实、会、活、好”。“实”就是指工作实实在在,求真务实,不讲空话套话;“会”就是指会干活,工作思路清晰,知道应该干什么,怎么干;“活”就是思维活跃,敢于创新;“好”就是工作好、服务好、协调好、团结好。同时,他还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要更加重视队伍建设;二是要更加重视搞好协调;三是要更加重视搞好服务;四是要更加重视创新;五是要更加重视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