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市政协机关举行2013年迎新春团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2-04 10:04:46

 

 22日上午,市政协在常委会议室举行了简朴而热烈的迎新春团拜会。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及家属欢聚一堂,共谋发展,共叙友情,共迎新春。市委书记李忠文,市政协主席何海廷,副主席金龙德、金春植、安进利,秘书长贾连斌出席团拜会。

 何海廷主席主持团拜会。

 李忠文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过去一年,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对接重点工作,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图们发展大局,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全力推动幸福图们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团拜以猜谜、游戏、歌舞、诗朗诵、幸运抽奖等方式交替进行,始终洋溢着和谐、温馨、热烈、欢快的气氛,充分展示了市政协机关大家庭文明祥和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