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市政协召开九届六次常委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1-23 09:26:35

 

 

 1月22日上午,市政协九届六次常委会议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何海廷、副主席金龙德、金春植,秘书长贾连斌和全体市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特聘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P1030189.JPG

 

    会上,各专委会主任汇报了2013年工作要点;会议协商讨论了《图们市政协2013年工作要点》,常委们认真讨论,各抒己见,认为2013年政协年度工作安排能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精心选题,加强视察调研,为委员参政议政搭建平台,创新工作方法,责任明确,常委们对工作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审议并通过《图们市政协“访民情、解民忧、转作风、促发展”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通报了政协主席、副主席的工作分工。

 何海廷主席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认真抓好学习,进一步把中共十八大精神学深学透,全面增进全体委员的思想共识和政治共识;进一步把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领会好、把握好,增强建设幸福图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把政协工作基本理论、基本知识掌握好运用好,提高广大委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二要突出抓好重点,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服务党政中心工作。服务党政重点工作,全力抓好招商引资,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协履行职能水平。政治协商求新进展,民主监督求新作为,参政议政求新突破。

  

 三要注重抓好自身建设,打开新的工作局面。常委会全体成员要充分认识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坚定地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坚定地执行中央、省委、州委及市委关于人民政协的重要决策和工作部署,使常委会成为推进政协事业发展的坚强集体。各专委会和市政协机关要不断提高组织能力、服务能力,为政协履行职能、为委员参政议政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