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龙井政协

龙井政协

龙井市政协调研指导“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3 09:53:46

  近日,龙井市政协主席孙福江前往龙井市安民街道,就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孙福江一行来到安民社区开展实地踏查,并与社区干部进行深入交流,现场听取了关于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社区“两委”换届宣传发动及党组织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年龄、学历结构等情况。
 
  孙福江对安民街道全力以赴推进换届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两委”换届是基层党员和群众生活中一件大事要事,要把严格工作程序作为推进换届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底线,把群众满意度高、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推选出来、使用起来;要及时化解矛盾,营造良好氛围,提高居民的知晓度和参与率,及时发现矛盾纠纷,逐一化解矛盾,为换届选举扫清障碍;要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督促指导各社区做好换届选举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对会议室、选举会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做好卫生清洁和消毒工作,引导居民有序进出,不逗留、不聚集、不扎堆围观,确保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稳步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