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龙井政协

龙井政协

龙井市政协对接党支部联系点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1 10:53:58

  7月30日,龙井市政协主席孙福江到安民街道吉明社区党支部开展对接工作,并对社区党支部工作及社区建设进行调研座谈。
 
  社区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党支部建设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工作努力方向,孙福江认真听取了社区汇报,对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分析,帮助社区找准症结,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他指出,一是要创新管理模式。对社区党员进行分门别类建立档案,有针对性的分类管理,确保各类党员发挥作用。二是要创新宣传形式。在充分运用主流媒体、现代手段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的同时,充分发挥社区辖区内各类社会团体作用,正面引导大政方针和舆论导向。三是要创新学习方式。对于能经常到社区参加学习活动的,充分利用党员活动日等进一步丰富学习,不能经常到社区的,采取建微信群群送学的方式组织学习和宣传。四是要创新活动载体。规范社区辖区内各类社会团体组织,整合各部门针对社区的活动资金支持,进一步丰富娱乐设施,创新活动载体,丰富群众文娱生活。五是要创新工作理念。社区工作千头万绪、事务繁杂,开展各项工作和解决各类问题要思路灵活,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灵活处理和解决各类问题和矛盾。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增进人民福祉,维护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