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龙井政协

龙井政协

委员部门齐座谈 协商议政促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7 14:09:45

  6月18日,龙井市政协召开工业集中区税源经济专题协商议政会议。市政协主席孙福江,市政府副市长宫胜杰,市政协副主席玄相哲、吕英武,市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及部分政协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政协委员结合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围绕壮大工业集中区项目建设、园区规划管理、园区劳动力的缺乏、企业科技投入和科技引导、中小企业融资难等内容开展协商议政。针对委员提出的问题,市工信局、市发改局等相关部门拿出推动工业集中区发展的办法、措施及设想。大家还畅所欲言、积极讨论,研究措施的可行性,为工业集中区税源经济发展解决实际问题,提供科学依据。
 
  孙福江指出,此次专题协商议政会是按照省、州要求,结合我市开展政协委员“民声”协商议政平台建设的关键环节,各位委员围绕调研情况,共查摆出七个方面问题,并结合问题与相关部门充分协商,取得了较好成效。同时,在起草调研报告时要注重提出问题开门见山、切入要点,建议意见必须符合实际,精准施策,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效推动龙井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龙井税源经济的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