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龙井政协

龙井政协

龙井市政协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5 14:54:26

  5月20日,龙井市政协召开“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上宣读《龙井市政协“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目标和举措。
 
  会议指出,一是强化学习提升,切实解放思想。通过学习研讨会、每周三学习例会等形式和“学习强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载体平台,反复学、深入学,推动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解放思想;二是发挥委员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围绕重点工作,组织政协委员开展座谈会,研究并提出适合龙井发展的“金点子”,为推动龙井高质量发展、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智力支持;三是扎实开展调研,推动成果转化。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视察,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形成调研报告,真正将工作成果转化为推动龙井振兴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