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龙井政协

龙井政协

龙井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研讨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4 09:25:12

  日前,龙井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研讨交流会。龙井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玄相哲主持会议。
 
  玄相哲指出,要深入学习,统一思想认识。要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做好党中央部署正在做的事情。要认真落实爱国主义教育的基本要求,在原原本本学习规定书目的同时,把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形式,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玄相哲要求,政协机关党支部要利用好我市红色资源,同时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固定周,组织党员群众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
 
  玄相哲强调,开展好爱国主义教育,要把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当前工作中来,锲而不舍提升思想、转变作风、严明纪律、落实责任,切实把开展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同做好党中央部署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同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同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结合起来,增强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