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龙井政协

龙井政协

龙井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7 14:16:00

  9月16日,龙井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福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玄相哲主持,市政协党组成员崔京花传达了党中央、省、州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慧作为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人员参加会议。
 
  孙福江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大部署;要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高质量推动各项重大举措落地见效。要加强学习教育,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要深化调查研究,在着力破解难题上下功夫;要检视问题短板,在查摆差距不足上下功夫;要狠抓整改落实,在解决实质问题上下功夫。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见效。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要求真务实,注重实效;要强化舆论引导,营造浓厚氛围。
 
  孙福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契机和强大动力,认真开展调研视察工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