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龙井政协

龙井政协

龙井市政协推动扫黑除恶斗争纵深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4 16:29:49

  3月22日,龙井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孙福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对市政协下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安排部署。孙福江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夕、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问题意识,强化斗争精神。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进一步坚定彻底铲除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的信心和决心,促进和服务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深入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提高整体素质和履职本领。广大委员要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在方方面面都发挥带头作用,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要坚持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把握人民政协新的历史方位,崇尚学习、崇尚创新、崇尚团结,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