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龙井政协

龙井政协

龙井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次常委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5 16:19:24

  4月11日,龙井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次常委会议,协商人事任免、委员调整,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会议由市政协主席孙福江主持。
 
  会上市政协主席孙福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站位,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中央开展扫黑除恶这场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要深刻理解和领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突出思想认识、政治认识,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是要加大摸排力度,各位常委要从自身工作领域逐个排查,决不放过任何涉黑涉恶线索;要加强对自身工作领域的监管,一个一个过筛子,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良好成效。三是要广泛宣传,各位常委、委员要深入到农村、社区进行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使广大群众认识到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切实打赢这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