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龙井政协

龙井政协

龙井市政协召开工作组组长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1 15:37:04

 

   1010日,龙井市政协召开工作组组长会议,听取了各工作组年初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及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DSC01182.jpg

 

 

会上,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为进一步做好市政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文教组组长朴文哲建议加强外县市交流,学习先进经验,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同时建议提高调研质量,针对社会广泛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调研视察。财贸组组长冯长刚建议呼吁政协委员提高提案质量。同时建议加强政协活动特色,提高政协影响力。

市政协主席孙福江指出,年初以来,市政协各工作组充分发挥广大政协委员“人才荟萃”作用,创新开展了各项调研、视察、委员进社区活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他要求,继续加强协商议政,努力在服务科学发展上有新进展。要充分发挥发挥政协委员“智囊团”优势,针对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开展深层次调研视察活动,力争在多渠道拓展发展思路、转变发展方式、创新发展举措方面,广纳民智、广集群言。同时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在服务人民群众上有新举措。进一步完善“让政协走进人民,人民走进政协”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政协群众工作优势,进一步巩固成果、创新推进“委员进社区”活动,进一步突出“关注民生、反映民意、为民办事”主题,鼓励广大政协委员参与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社会公益活动,多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努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