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龙井政协

龙井政协

龙井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08 14:49:17

 

88日,龙井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对照先进找差距,争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龙井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玄相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专程前来帮助、指导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好这次生活会。市政协秘书长吕明野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各支部委员分别作自我批评和批评发言。为切实开好此次会议,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在会前广泛征求了各方面意见建议,并按照要求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会议奠定了基础。

会上,市政协机关各支部成员对照先进典型见贤思齐、检身正己,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了“四个合格”。

在总结发言中玄相哲强调,各位党员要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同时,要把黄大年同志等先进典型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鲜活教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照学习、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