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龙井政协

龙井政协

龙井市政协副主席吕英武到德新乡、东盛涌镇开展脱贫攻坚督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5 08:41:39

 

 613日、14日,龙井市政协副主席吕英武来到龙井市德新乡英东村、龙岩村、崇民村及东盛涌镇太平村、平安村、龙山村、仁化村、龙河村开展脱贫攻坚督导工作。龙井市政协秘书长吕明野全程陪同调研。

此次督导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检查调研,重点督导了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情况,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情况,精准识别、精准退出情况,重点扶贫项目情况、村部建设、班子建设、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德新乡英东村、龙岩村、崇民村、东盛涌镇太平村、平安村、龙山村、仁化村、龙河村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夯实基础。

 

 

2在德新乡龙岩村查看扶贫材料.jpg

 

在德新乡龙岩村查看扶贫材料

4在德新乡崇民村召开座谈会.jpg

在德新乡崇民村召开座谈会

6在东盛涌镇龙河村查看扶贫材料.jpg

在东盛涌镇龙河村查看扶贫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