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龙井政协

龙井政协

龙井市政协委员视察特色小镇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5 08:46:29

 

1视察延吉至石井公路东盛涌至仁化村段改扩建工程现场.JPG

 

   523日,经龙井市政府邀请,原龙井市级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龙井市特色小镇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

   当日,原龙井市级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分别来到东盛涌村通往仁化村道路建设项目、仁化村民俗风情园项目建设现场、旅游集散中心项目选址地、吉林味振奶酪制造项目建设现场、大森林矿泉水项目等特色小镇及10个重点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

3视察大森林天然矿泉水项目.JPG

 

 

   在座谈会上,政协委员积极发表了意见建议。龙井市政协委员、东盛涌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永新建议:特色小镇应从朝鲜族特色角度发展旅游业,使游客实现“一天感受朝鲜族、二天触摸朝鲜族、三天融入朝鲜族”的浓厚氛围;龙井市政协委员、价监局业务科科长赵思翔建议:一是建议根据朝鲜族特色体现龙井特色。二是建议加大文化宣传,如:朝鲜族红色文化、农耕文化等。三是建议积极展现朝鲜族民俗风情,加大旅游业发展。

    龙井市政协主席孙福江在会上作讲话。他指出,从视察情况看,年初以来,龙井市委、市政府高度特色小镇及重视项目建设工作,认真实施项目带动战略,项目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并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他建议相关部门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针对目前发展困境,尤其是要对含税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同时建立健全招商引资激励制度,发动全市各界力量,实行全民招商,为做大做强县域经济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