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龙井政协

龙井政协

龙井市政协调研基层派出所工作情况(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9 08:59:09

328日,龙井市政协组织法制组委员来到老头沟及龙门派出所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孙福江、市政协办公室主任孙长江、社法委主任汪志军参加调研。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金勇、市公安局政委文涛全程陪同。

 

到龙门派出所调研1.jpg

到龙门派出所调研

 

到老头沟派出所调研3.jpg

到老头沟派出所调研

 

召开座谈会2.jpg

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到老头沟镇派出所详细了解了基层派出所工作情况,并到龙门派出所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金勇作了汇报。他指出,2016年市公安局紧紧围绕全年公安工作目标,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载体,全面深化公安改革,深入推进“从严治警”建设,牢固树立服务发展的大局意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团结奋进,扎实工作,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政治和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