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龙井政协

龙井政协

龙井市政协召开全市边境地区乡村发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6 14:50:44

316日,龙井市政协召开全市边境地区乡村发展情况调研工作座谈会。了解边境地区乡村发展情况,并研究部署省州政协调研要点。市政协主席孙福江,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崔京花出席会议。边境乡镇、村负责人等30余名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悉,近期,由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有关专家及省委、省政府、省政协等相关部门组成的调研组一行,将于37月份围绕我省边境地区乡村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为配合好此次调研工作,龙井市边境地区乡村发展情况调研工作将围绕边境乡村经济发展情况、边境乡村民族团结进步情况、边境乡村人口情况、边境乡村社会事业发展情况、边境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边境乡村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情况、边境乡村社会稳定情况、边境乡村意识形态安全情况、边境乡村发展政策制定情况9个方面议题进行。

会上,市政协部署了边境地区乡村发展情况调研工作9个议题,并与边境乡镇、村负责人了解了乡村发展情况。 

市政协主席孙福江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调研涉及面广,意义重大。通过调研使省、州政协领导全面了解我市边境地区乡村发展情况。各边境乡镇、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将此次调研工作纳入重要议程来抓。同时,要安排专人撰写调研材料,为省、州边境地区乡村发展情况调研工作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