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龙井政协

龙井政协

龙井市政协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七次常委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22 12:13:48

 

QQ图片20150630093504.jpg

 

 619,市政协召开了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市政协主席孙福江主持会议,驻龙井州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列席会议。

 此次常委会共有五项议程。一是委员免除事项;二是协商听取东盛涌镇民生工程建设工作情况;三是协商听取开山屯镇民生工程建设工作情况;四是协商听取三合镇民生工程建设工作情况;五是协商《龙井市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方案》。

 会上,常委们对委员免除进行了举手表决通过。在听取三个乡镇的民生工程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孙福江主席指出,这三个乡镇在民生工程建设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改变了农村生产生活面貌,惠及了广大人民群众。要加大宣传力度,让老百姓充分感受和体会到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关心,进一步了解和支持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着力构建民生工程长效管护机制,使民生工程发挥出更大更好的效益,真正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孙福江主席指出,为贯彻落实好《省政协关于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的意见》精神,推动龙井发展,今后一段时期,龙井市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将作为市政协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各常委要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完善好《方案》,促进《方案》顺利实施;政协委员要有效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促进我市基层建设发展;市政协办公室要做好衔接工作,为活动开展提供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