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龙井政协

龙井政协

市政协孙福江主席调研我市部分重点企业发展情况(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5 15:13:20

 

QQ图片20150615150656.jpg

 

612,市政协主席孙福江率政协经科委工业组部分委员、市发改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我市部分重点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走访调研。

此次调研实地视察了龙井市百万吨电缆制造有限公司和龙井市瀚丰矿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运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与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销售方面存在的困难,及企业的下一步发展规划。调研中,孙福江主席对企业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局面下,仍能保持较稳定的发展表示肯定,并与企业负责人共同对如何加大融资与拓宽销售渠道的方式、方法进行了探讨,特别对瀚丰矿业加速运作上市的工作力度给予赞扬,提出企业上市不是终点,要加大对企业的宣传力度,从而带动龙井整个产业更好的发展。

孙福江主席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企业自身要拓宽视野,开阔思路,依法运营,运用多种方式开展营销,扩大产品销售渠道;政协也要多角度、多方位给予企业更大的支持,加强协调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让其能够安心经营,为全市经济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