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龙井政协

龙井政协

龙井市政协对农村水利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14 14:02:46

 

514,龙井市政协农业组委员对市农田水利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视察。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实地察看水利设施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市农田水利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李永浩参加视察调研活动。

农业组委员们认为,要高度重视农村小型水利工程发展的重要性,不断深化水利改革,大力发展民生水利,加快建设节水型社会,促进水利可持续发展。要因地制宜,创新思路,采取集中、分散相结合,充分利用水资源,突出水系配套、综合整治,追求最大效益。

最后,李永浩副主席对市农田水利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水利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充分认识和理解水资源对我市农业发展的重要性,正确面对和解决好水的问题,特别是今年春季旱情出现的水的供需矛盾和水基础设施薄弱问题。二是水利工作要抓住机遇、争取有更大作为,确保农业、农村水利在大水利中有项目、资金保障,分年推进水利建设。三是认真解决渠道的最后一公里、沟渠清淤等农村小水利问题,防范可能出现的自然灾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