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龙井政协

龙井政协

州政协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调研组到龙井市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15 13:59:01

 

QQ图片20150610135414.jpg

 

514,以州政协副主席马景峰为组长的州政协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调研组到龙井市调研。

马景峰副主席一行在市政协主席孙福江、副市长金永赞、市政协副主席吕英武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德新联校、龙井四中和实验小学开展调研,并详细了解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工作的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景峰一行听取了龙井市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目前,龙井市共有各类学校25所,其中,职业教育中心1所,普通高中2所,市区初中3所,乡镇初中4所,市区小学4所,乡镇小学6所,九年一贯制学校5所。全市义务教育段教职工共1136名,义务教育段在校生总数共5637名。2010年以来,龙井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步入快车道,市委、市政府更加重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坚持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为核心,以机制建设为抓手,统筹规划,优化配置,强化师资,追求质量,凸显特色,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格局基本形成。

调研组一行经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一致认为龙井市高度重视,措施得力,落实到位,推进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并希望龙井市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大落实,推进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