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龙井政协

龙井政协

市政协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常委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02 16:51:17

 

16次常委会.JPG.jpg

 

 41上午,市政协在五楼常委会议室召开政协龙井市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常委会。市政协主席孙福江主持会议,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列席会议。此次常委会邀请到市委书记安明植、组织部长郑哲及龙井籍州政协委员出席。

 此次常委会共有四项议程。协商通过了《龙井市政协委员考核办法(试行)》(草案);传达了《关于在市政协委员中开展“五个一”活动的通知》;讨论通过了《龙井市政协常务委员会2015年工作要点》;认真听取了市委安明植书记关于全市重点项目情况的介绍。安明植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对常委会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希望政协常委从己做起,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树立信心;二是希望常委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优势,积极带动我市经济快速发展;三是希望政协委员守纪律,讲规矩,履职尽责做表率。

 政协主席孙福江做总结讲话,要求政协常委一要认真领会安明植书记的讲话精神;二要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做好本单位、本界别委员参会的组织工作;三要写好提案,多提切实可行的好提案;四要发挥优势,为促进龙井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