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龙井政协

龙井政协

州政协副主席李占文到龙井调研食品安全工作(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10 16:41:08

 

IMG_5008_副本.jpg

 

49,州政协副主席李占文一行来到我市,就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哲做为调研组成员参与调研。市政协主席孙福江、副市长宫胜杰及相关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天,李占文等人先后来到延边海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地缘婚礼厅、民族食品商店,现场了解企业食品安全责任制落实等情况。其中,在天地缘婚礼厅,李占文还饶有兴趣地观看了食品安全电子可追溯系统操作流程。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宫胜杰就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近年来,我市以全面深化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为契机,不断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积极采取日常监管与专项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全力打造食品安全放心环境。

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成员对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最后,李占文指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当地政府和相关监管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切实加强综合监管力度,不断完善监管体系建设,有效防范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