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龙井政协

龙井政协

州政协副主席马景峰到龙井市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12 16:39:21

 

马主席调研民生工程.JPG.jpg

 

 310,以州政协副主席马景峰为组长的州政协民生工程调研组一行到龙井市,就“创业就业、城市地下管网改造、城市供水、扶贫攻坚”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我市关于“十大民生”工程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十大民生”工程的推进工作。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龙井市残联培训实训基地、市热力公司,视察创业就业项目和老城区供热管网改造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又到龙井市社会福利中心老年养护楼工程现场考察扶贫攻坚项目开展情况,并对龙井市民生工程推进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马景峰强调,实施民生工程,是推进科学发展、强化社会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加强公共服务的重大举措,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和协调,促使龙井民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市政协主席孙福江、市委常委金永男、市政协副主席吕英武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