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龙井政协

龙井政协

龙井市政协视察食品安全工作(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02 09:45:28

 

IMG_0155_副本.jpg

 

 

71,龙井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和医药界委员一行20人在谭远河主席的带领下,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现场查看了百货大楼龙井超市、繁荣市场、西市场等三个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站(室),并观看工作人员随机检查食品演示,听取了市食安委负责人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汇报。随后,视察组一行就围绕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座谈,认为市食品安全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及相关部门的努力下,近两年在食品检测设施投入上、人员素质上都有了较大的改变。建立全市14个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站(室),这对完善我市食品安全监管体系、保障市民饮食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

谭远河主席在座谈会上讲话。他说,近两年全市食品安全创新工作机制,形成了全覆盖的监管格局,切实保障了全市市民的饮食安全,全市食品生产经营秩序总体向好。但食品安全工作要做到常抓不懈,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加大依法监督食品安全的力度,要让不法商贩无立足之地;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确保食品市场安全运行。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金桂英、市政协副主席吕英武、李永浩一同进行了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