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龙井政协

龙井政协

龙井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视察人口计生工作(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27 09:42:39

 

 

 626,龙井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一行15人在谭远河主席的带领下对我市人口计生工作进行了视察。

 谭远河主席一行实地察看了市人口和计生局,详细了解基层人口计生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市人口计生局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围绕人口计生工作进行了座谈。近年来,市计生局用于计生民生的投入逐渐增加,在基础设施投入、设备科技含量、队伍人员素质上都有了较大的变化。但是,由于传统观念的影响和流动人口的增多,加之少数干部对计生工作的认识不足,给做好人口计生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

 

 

IMG_0156_副本.jpg

 

 谭远河主席在座谈会上指出,近几年全市人口计生工作卓有成效,市计生局班子形成了团结务实的氛围,计生系统形成了想事、干事的氛围,全市计生工作形成了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做好当前和今后人口计生工作仍然任务艰巨,丝毫不能放松。计生基层基础工作要做得更加扎实,各部门自觉履行计生责任的氛围要进一步提升;广大政协委员要多理解、多支持计生工作,在完善机制、夯实责任、解决人员经费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提升人口计生工作水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