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龙井政协

龙井政协

龙井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常委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17 08:41:11

 

 614,政协龙井市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常委会在市政协四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谭远河、市政协副主席韩成勇、李永浩出席会议。

 

IMG_0504_副本.jpg

 

 

 会议审议通过人事任免事项,同意安仲全、许虎允任十二届政协委员,分别安排在农业组和城建组。

 会议听取了住建部门相关负责人关于全市城建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今年,龙井市城市建设将新增绿地面积30公顷,新建河西江边公园、江北公园、东山入口广场、城市防护绿地、生产绿地;推进东山公园、乐然公园二期工程建设。将完成龙盛街道路及排水一期工程、城乡接合部及排水、摊铺沥青路面、铺设彩砖、3号明沟改线路工程;改造老城区供热管网12公里,新建三座65吨锅炉房,新建管网14.4公里,总投资1.3亿元,分两期完成。年内完成投资580万元,改造供水较差的118座二次供水房。7月末完成 三水厂备复输水管线工程。计划投资150万元,完成厂区绿化建设;计划投资2000万元,铺设新区四条路配套管网,铺设河西林业检查站至预备管网4公里,工农村污水处理管道建设。

 

 

IMG_0513_副本.jpg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实地踏查了韩乐然公园、江边公园等全市城建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