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龙井政协

龙井政协

龙井市政协对我市畜牧业发展状况进行视察(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07 17:33:16

 

IMG_0489_副本.jpg

 

 

 66,龙井市政协农科委组织15位政协委员,对我市犇福肉业公司,华都肉业公司进行畜牧业视察。市政协副主席李永浩参加了视察活动。

 委员们实地参观了肉鸡屠宰流水车间,听取了犇福肉业公司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市畜牧局安仲全局长也从龙井市畜牧产业基本情况、生态牧业发展主要工作措施和做法、取得的主要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措施及建议等5个方面,对龙井市生态畜牧业的建设情况等作了详细的汇报,得到与会委员的好评,对龙井市畜牧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李永浩副主席在视察中要求与会委员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对目前畜产品自给率明显不足,外调动物和畜产品安全风险大等问题形成提案,为推动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同时,他还指出龙头企业带动,循环发展是农业的发展方向,农业和畜牧部门要充分考虑这一点,真正达到城乡统筹发展,让群众持续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