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龙井政协

龙井政协

市政协开展保护碧岩山生态环境植树绿化美化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17 14:53:31

 

 516,开展了保护碧岩山生态环境活动,组织170余名州、市政协委员参加植树绿化活动及美化活动。市委常务副书记李福祥,市政协主席谭远河,市政府副市长崔正淑,市政协副主席韩成勇、吕英武、李永浩参加了此次活动。

 

P1020366_副本.jpg

 

 

 植树活动开始后,市园林处技术人员现场讲解了有关植树技术要求和注意事项。政协委员们认真地投入到植树活动当中。植树人员在技术人员指导下,铲土、培苗、踩实。当日,共种植日本苕条树苗近3万株,为瑟岩山增添了融融新绿。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是龙井市政协积极响应州政协组织开展“关注森林”活动的具体体现,提高了政协委员的生态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更是在全社会大力营造了建设生态延边、促进科学发展的良好氛围。同时倡导全社会积极主动参与到植树造林、努力改善龙井市生态环境中来,以实际行动为龙井创建国家级生态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