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龙井政协

龙井政协

龙井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六次常委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2-28 15:06:44

 

 2月27日上午,龙井市政协召开了第十二届六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谭远河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韩成勇、吕英武、李永浩参加会议,各工作组组长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邀请了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玉珏同志参加。

 

IMG_0005.jpg

 

 

 会上,协商通过《龙井市政协常委会2013年工作要点》;市政协提案委通报了提案立案、答复情况;谭远河主席传达省、州两会精神和全省突出发展民营经济会议精神;四是谭远河主席传达全省突出发展民营经济会议精神;最后,由王玉珏副市长为常委们作了市情报告。

 在会上,由潘庆秘书长宣读《龙井市政协常委会2013年工作要点》,并协商通过。市政协2013年工作重点要做好5个方面: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为服务大局打好基础;二是紧扣中心工作,为服务大局建言献策;三是突出政协特色,增强履职实效;四是突出两大主题,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五是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整体工作水平。

 谭远河主席在会上要求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省、州“两会”精神和报告,把握国家进一步实施振兴老工业基地战略、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战略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以富民强市为己任,切实履行好政协职能,发挥政协独特优势,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