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珲春政协

珲春政协

珲春市政协赴省内开展专题考察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2 09:16:42

  近日,为加强珲春市政协委员联络站(工作室)建设、推动全市医药、文旅产业加快发展,珲春市政协主席李强带领调研组,赴敦化市、吉林市、梅河口市、通化市深入考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崔巍、秘书长苗发胜陪同调研。
 
旅游1_副本.jpg
 
  调研组实地考查了吉林市龙潭区山前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站(协商议事室)、敦化市吉林敖东药业、凯莱英药业、梅河口市通化谷红制药、通化市金马药业、梅河口城市规划展览馆等地,了解学习了各地在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医药产业发展、文旅产业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加强了珲春市同各地政协的相互沟通交流,各地先进的发展经验对促进全市相关产业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下一步,珲春市政协要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