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珲春政协

珲春政协

珲春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0 14:46:30

  为了进一步提升“三点半”课后服务协商成果转化落实推进课后服务质量,7月7日,珲春市政协副主席崔巍带队前往珲春市第六小学校,视察“三点半”课后服务开展情况,召开了“请你来协商——进一步提升三点半课后托管服务质量”专题协商调研座谈会。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市教育局、市交警大队负责同志,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市政协教育体育组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初步达成了解决上下学期间交通拥堵是提升“三点半”课后服务安全方面的共识。崔巍充分肯定了第六小学校从作业辅导和特长培养两方面设计的课后服务,对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和减轻家长负担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同时希望市教育局和学校多关心教师的身体健康。

        为了更好掌握交通拥堵情况,调研组在孩子们下学期间17:00-17:20到第六小学校西门和东门进行现场视察,崔巍就如何解决交通拥堵问题,向市交警大队提出了研究“一校一策”管理方法的建议,要求文教卫体委与市教育局、市交警大队开展好协商议事,把“解决中小学上下学期间交通拥堵问题”定为今年重点协商议题,推动解决这一社会上反映比较强烈的民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