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珲春政协

珲春政协

珲春市政协就政务服务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专项视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6 14:00:11

  5月11日,珲春市政协主席李强带领视察组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就政务服务体系和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开展专项视察。副主席倪永增,秘书长苗发胜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大厅功能区划分及进驻单位窗口区域设置情况,现场听取了政务服务中心进驻事项、运行情况及人员管理等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窗口的业务范围、事项办理流程、承诺时限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询问了现场群众的办事感受和对窗口工作的满意度。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与会人员听取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5.11营商视察2_副本.jpg

       对于全市在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务服务水平上所做的工作李强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树立高标准,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深化思想认识,把“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提升到事关珲春高质量发展的政治高度,切实把营商环境治理好、建设好。要创新工作方法,要深入调查了解企业和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善于运用新办法、新手段提高服务效率,加快推行“网上办、一次办”等改革措施,让“最多跑一次”落地生根,利用好大数据等信息化、智慧化手段,真正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路、好办事,不断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要把作风建设摆在工作首位,进一步推进改革、改进作风、优化服务,加快建设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的一流营商环境,努力营造“亲”上加“清”的营商环境,贴心服务,从根本上提高政务服务水平。要提高思想站位,利用多种平台渠道,大力宣传优化营商环境对于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营造人人宣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市政协还将组织相关部门和界别委员,就“优化营商环境”课题开展双月协商,积极助推我市提高政务服务效能和服务水平,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