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珲春政协

珲春政协

珲春市政协调研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10:23:40

  3月25日,珲春市政协主席李强就珲春市重点项目建设及对俄贸易运营情况开展调研。
 
  在珲春东鹏工贸有限公司,李强详细了解了企业基础设施建设、产品加工、原材料储备及产品销售情况,并鼓励企业充分利用珲春独特的区位及政策优势,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保证产品质量情况下,不断扩大生产规模。
 
  随后,李强一行来到中俄互市贸易区,实地察看了对俄通关及互市贸易开展情况。他强调,珲春拥有全省唯一的对俄陆路口岸,一定要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充分利用现有的贸易政策,不断丰富对俄贸易品类。要大力培育外贸主体,积极引进有潜力、乡情深的企业家,在发展壮大外贸企业群体的同时,不断扩大对俄贸易规模。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认真梳理对岸俄方优势资源,及时与企业进行对接,支持企业走出去、引进来,优势互补,助推口岸经济发展。
 
珲春调研项目建设_副本.jpg
 
  在市中医朝医医养结合项目现场,李强实地查看了托养中心和医院门诊综合楼,并仔细询问了入住待遇和政策优惠等情况。他指出,医疗卫生是全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要紧扣时代契机,想方设法提高我市公共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进一步强化医养结合度,着力为社会减压、为广大家庭减压,努力打造一张契合珲春生态旅游发展的靓丽名片。
 
  在铁路口岸,李强查看了场区建设沙盘,听取了铁路过货情况汇报,并对铁路口岸在过货及对俄防疫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加强对俄沟通合作,研究学习发达地区快捷通关的先进经验,加快建设发展;充分发挥交通节点优势,减轻企业运输成本,进一步提升铁路口岸平台的吸引力、影响力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