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珲春政协

珲春政协

珲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5 14:50:30

  4月10日,珲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珲春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回访调研报告上的重要批示精神和调研报告有关工作要求的责任分工方案》,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重点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
 
  会议强调,政协是政治组织,开展的是政治工作,必须自觉学习政治理论,特别是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把学习新思想作为根本任务,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政协机关要改进方法,充分利用好网站、微信等载体,为提高学习效率创造条件。
 
  会议指出,各专委会和界别组要根据计划安排,组织委员有序开展好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军营等“四进”活动。要对照活动要求,把对象、问题、自身和方案四个方面准备好,明确任务要求和工作定位,扮演好联络员、宣传员、勤务员、调研员等“四个角色”,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更不能产生麻痹思想,不能有松松劲、喘口气的想法,要从自身做起,该做的防护一定要做到位,同心协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珲春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