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珲春政协

珲春政协

珲春市政协召开提案审查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7 09:53:09

  4月2日,珲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四次全会提案审查工作会。
 
  会上,提案审查委员会对珲春市政协十三届四次全会收到的146件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并初步选出50余件重点提案。
 
珲春1.jpg
 
  总体来看,绝大多数提案是在经过深入细致的调研论证、掌握大量第一手资料的基础上形成的,选题准确,言之有据,建议切实可行,质量明显提高,符合“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的要求,这些提案凝聚着集体智慧,体现了界别特色和委员履职热情。
 
  下一步,珲春市政协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将提案送交有关单位办理。同时,加强与市委、市政府和各承办单位沟通协调、督察督办,推进提案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切实发挥委员参政议政作用,为珲春发展海洋经济,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建设全省首个50万以上人口规模沿边开放型中等城市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