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珲春政协

珲春政协

珲春市政协专题研究部署党的建设暨作风大整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8 10:31:26

  9月26日,珲春市政协召开第十三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的建设暨作风大整顿活动。市政协主席张国华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主席咸英姬、郭成喜出席会议。

珲春政协_副本.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的精神,通报了市政协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领导班子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部署了政协珲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和大会发言工作,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和改进调研视察(考察)工作实施办法》。

  就进一步做好政协系统党建及作风大整顿工作,张国华强调,要高度重视,把政协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永葆人民政协的政治本色;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树立人民政协的良好形象。同时要突出重点,切实做好风险防控。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方面,大家要高度重视,增强自觉,坚决做到不破底线,不踏红线。